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大力发展融e借业务

发布时间:2019-06-07
 今年以来,我行推出的工银融e借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费用低”等优势,实现了“消费+金融+互联网”的有机融合,是其线上化消费金融布局战略的体现。朔州牡丹支行按照上级行要求,大力推动融e借业务的开展。
  一是网点将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作为银行卡工作的重点内容,把信用卡分期付款作为信用卡市场竞争的重中之重,同时加强融e借的营销工作,明确发展目标,安排得力、措施具体、规划合理,调动网点全员营销积极性。
  二是在营业大厅内摆放、张贴分期付款优惠活动和融e借相关内容宣传折页和海报,采取厅堂微沙龙、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借助分期付款业务“手续费最低、客户覆盖广”和融e借“无抵押、无担保、费用低”等优势,加大营销力度,确保营销成果。通过微信等网络媒体渠道加以宣传,加强对客户经理和前台柜员的培训,建立相应的培训考核激励机制,确保相关业务知识得到熟练掌握。
  三是网点充分发挥整体营销优势,夯实业务发展基础,做好对分期付款和融e借业务的统一安排,统一部署,统一管理,统一口径,统一营销。落实目标客户,抢占市场资源,努力实现两项业务的快速发展。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