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山西省曲沃新田村镇银行参与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09
    7月9日上午,曲沃县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曲沃县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曲沃新田村镇银行全程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曲沃新田村镇银行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展台、发放宣传折页、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了“承诺高额回报”、“编造虚假项目”、“以虚假宣传造势”、“利用亲情诱骗”几种非法集资常用手段;非法投资进行的“画饼”、“造势”、“吸金”、“跑路”套路四部曲;合法的投资渠道、理财方式和理性投资等内容。
    一个个鲜活的典型案例,一句句亲切的嘱咐,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了非法集资的真面目,从源头上遏制了非法集资蔓延苗头,营造了抵制非法集资的浓厚社会氛围,群众纷纷表示,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意义重大,今后一定会理性投资,不会轻易上当受骗。
    非法集资宣传并非朝夕之事,未来,曲沃新田村镇银行将持续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用切实行动全方位、多层次地开展宣传,努力让广大群众打消“一夜暴富”的念头,让“天上不会掉馅饼”、“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等观念深入人心,为曲沃县金融环境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