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召开三季度综合营销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7-10
       为持续推动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各项产品营销进度,提高三季度营销效率,朝阳分行营业部于7月10日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三季度综合营销专题会议。会议由营业部总经理王辉主持,营业部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营业部客户部经理对《朝阳分行营业部2019年三季度综合营销活动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各部室负责人对截至目前各项产品营销情况进行通报。会议对三季度重点产品进行细致分析,明确了下一步应采取的主要措施。会议确定在全行范围内开展“纳税e贷”“场景建设”“ETC辽通信用卡”专项营销活动。
       王辉同志在会议上强调,各部室负责人要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一是牢固树立稳存增存是第一要务的理念,努力实现存款时点、日均的同步提升。二是细化工作落实,对难度小、易操作的产品必保提前着手。三是对难度大的产品要召开部内会议尽快落实,积极探索解决途径,主动学习他行成功经验,克服一切困难。
       会议要求,全行要盯紧各项产品营销,利用三季度营销方案和专项活动充分调动全行员工的营销积极性。
来源:
作者:王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