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中心分理处成功发放首笔“纳税e贷”20万元

发布时间:2019-07-10
    农行清原中心分理处认真落实县行党委的工作部署,积极推进“纳税e贷”工作。7月8日,成功发放“纳税e贷”1户20万元,其授信额度100万,实现了“纳税e贷”开门红。
    一、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
利用晨会时间加强对“纳税e贷”的了解与认识,最终达到所有员工都能为客户讲解“纳税e贷”的准入条件、操作流程等,从而提升客户的体验。
二、筛选客户,深入营销
分理处账户总数38户,企业类型均以个体工商户为主。经过筛选仅有4户账户符合“纳税e贷”条件。在资源如此稀缺的情况下,对这4户逐一进行营销,经过多次营销,客户对“纳税e贷”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客户均同意办理该业务,并了解“纳税e贷”是为小微企业提供实惠的一款好产品。
三、邀约客户,指导操作
通过电话邀约的方式,邀约客户到网点进行贷款操作,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指导。在“纳税e贷”授信过程中遇到企业法人未开通掌银、组织机构代码证缺失、客户信息维护等问题,县行贷款中心都能及时给予帮助,顺利实现贷款发放。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