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开展二季度员工行为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4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从业行为管理,教育和引导员工形成良好的职业操守,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根据《关于印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员工行为排查实施细则(2015年修订)》的通知》(赣邮银发〔2015〕342号)、《关于开展非法集资风险排查整治活动的通知》(赣邮银办发〔2019〕71号)文件要求,根据上级行工作部署,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2019年2季度员工行为日常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工作的内容除全面排查员工工作表现、经济往来、社会交往、家庭状况、贪污侵占挪用、贿赂、其他犯罪、外部查办八大类常规事项外,还有全力配合开展好非法集资风险排查活动。
此次排查的方式有:1、监测分析风险数据并排查。通过运用合规管理系统模型及数据进行分析,为排提供线索;2.鼓励员工通过举报电话、电子邮箱等多种方式,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举报,并认真开展核查;3、要求员工到人行或者网上申请征信报告,排查责任人对所属员工的征信报告进行排查,排查是否有大额逾期、长期逾期、非法套现行为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