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莲花县支行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7
    为进一步凝聚正能量,邮储银行莲花县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助力支行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做好阵地宣传。主题教育期间,该县支行充分利用LED屏、横幅等载体展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标语。
    坚持线上学习。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邮储银行莲花县支行高度重视平台的推广使用,使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知识学习融于日常,真正推动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实际工作的能力。邮储银行莲花县支行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把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邮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落实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来源:
作者:段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