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嘉兴海盐支行个人贷款业务加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9-07-18

 
今年以来,工行嘉兴海盐支行个人贷款业务发展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截至6月末,个人贷款余额达3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近16亿元,再创历史新高。其中个人住房贷款余额超36亿元,坐稳了当地第一按揭银行的位置,继续保持个人贷款同业领先优势。
该行贯彻落实上级行个人信贷工作部署,实施综合化金融服务,提升覆盖率、渗透率和价值贡献度,积极调整个贷结构,推动个人贷款业务转型发展。以当地第一按揭银行为目标,瞄准优质楼盘项目,加强与二手房中介的合作,主动出击,深挖按揭资源,同时积极争取房贷规模,加快申报审批速度,力争早日投放。
该行着力拓展经营性贷款客户群,走进市场,服务商户,以e抵快贷、网贷通、抵押经营贷款三类产品为抓手,加大经营贷款投放力度,多措并举抓好落地和推广,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不断满足小微信贷需求,为拓展小微信贷市场带来了良好效应。
该行把防控风险放在首位,从严把好“三关”,个人信贷资产持续保持零不良。同时,厘清个贷集中业务处理流程中各环节的操作规范,加快业务处理速度,提高工作效率,从而实现运营效率、风险管理水平、贷款质量的不断提升。(嘉兴海盐支行 严珽)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