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东方农商银行积极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6
      为提升人民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行为的识别和防范能力,有效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东方农商银行认真落实上级部门有关工作要求,积极开展防骗宣传,全力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该行成立以行长为组长、分管行长为副组长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与各相关部门及支行协调联动,制定和实施具体宣传方案,开展各种形式宣传活动,切实加强指导、检查和督促,建立健全问责制度,保障 “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顺利开展。
      推播主题视频。该行严格按照《关于组织开展防范通讯网络诈骗动漫视频主题推播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全辖43家网点定时播放防范通讯网络诈骗动漫视频,不断扩大视频覆盖面和影响力,有效增强群众防范通讯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加大宣传力度。该行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与业务宣传邮寄结合。在旺季营销宣传中,组织员工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在全辖43家营业网点滚动播放防范警示标语、悬挂宣传警示横幅、张贴防范宣传海报、对办理转账汇款业务的客户主动询问、在营业网点发放宣传折页。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全面提升了人民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行为的识别和防范能力。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作者: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