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新洲路支行开展“迎新春 送对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2
猪年到,歌声飘,又是一岁财运照。鸣鞭炮,福来报,礼花片片生活笑。对联妙,幸福绕,2019乐淘陶。2019年猪年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为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邮政储蓄银行新洲路支行开展“迎新春 送对联”回馈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开展,一部分在支行营业大厅,一部分前往周边社区及超市。支行大厅通过前期布置,在大厅挂上了灯笼,玻璃上张贴了2019年猪年新春窗花,布置出了迎新年的气氛。
凡在迎新年期间来支行办理一笔有效业务的客户,就可以收到支行精心准备的迎新春对联。同时,支行员工利用休息时间深入周边社区、农忙市场、大型超市给客户介绍宣传邮储银行近期最新定期、理财产品,并给客户送上新春对联一幅,邀请客户前来支行了解更详细的产品以及参加支行开展的迎新年微沙龙活动。
活动期间,支行周边的客户纷纷前来参与活动,了解产品和金融知识,办理定期、理财业务,现场气氛十分热闹,客户对于此次活动纷纷表示拿到对联很贴心,新年气氛很浓,希望银行能够多举办此类活动。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靳正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