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运营主管行长参加营业室晨会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5
       二季度以来,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运营主管行长王亚利每周抽出时间来到营业室,全程参与网点晨会。会上与基层一线员工面对面分享交流服务管理理念,及时传达省市行关于网点转型及服务管理的相关要求,对网点服务工作进行有效的督导和鼓舞。同时,与员工面对面交流,查看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实际困难,了解网点动态和客户需求。
       主管行长王亚利在晨会上要求网点员工每天要以崭新的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把日常经营中的服务工作做好、做实,展现现代农业银行员工的风采。在晨会上,既要交流信息、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又要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主管行长定期参加晨会有效提升了营业室员工的士气和工作热情,对持续提高网点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来源:
作者:刘馨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