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竹溪支行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9-08-28
      近期全省农发行年中工作会强调,要继续加大对深度贫困县政策支持力度,落实绿色通道政策,前台优先受理,重大事项可实行“一事一议”。在不增加地方隐性债务的前提下,重点支持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尤其是长江大保护工程,要在百日内实现新的突破。
      2019以来,农发行竹溪支行在市分行党委的领导下,县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围绕全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领域,持续精准发力。截至8月末,各项贷款余额10.46亿元,比年初增加2.86亿元,增幅及增量居全县金融机构首位。累计获批中长期项目贷款3个,涵盖农村流通体系、旅游扶贫、园区建设等,合计金额3.3亿元,新增小微客户1家,金额500万元。正在申报中项目6个,申报金额16.35亿元,涵盖长江大保护、健康扶贫、交通扶贫、产业扶贫等领域。
      竹溪农发行将继续围绕县域脱贫重点领域和长江大保护战略,加大融资力度,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支持带动作用强,扶贫效益突出的水利、林业、乡村村振等项目,为巩固我县脱贫成果做出贡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