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开展党务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31
         为加强市分行党建及纪检监察工作质量,提升党务工作人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提高履职能力,推动市分行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成效。近期,吉安市分行开展了一期党务工作培训班。

       培训班以找准差距、相互交流,不断加强党建知识学习,提高履职能力为初心和使命。以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为指导思想,以坚持落实中央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的要求,以“合规--共产党员在行动”专项活动为着力点,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通过加强学习,结合开展“争创先进党支部”活动巩固发展,夯实基层管理基础,以规范基层党组织职责定位、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工作流程为重点提升,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为推动市分行各项工作向前发展,为吉安邮储银行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
作者:唐冬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