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分行多措并举做好证照到期单位结算账户维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0
为认真贯彻《关于开展证照到期单位结算账户维护的通知》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单位单位客户识别管理,防范结算账户管理风险,工行新余分行及时部署,明确责任,积极做好证照到期单位结算账户维护工作。
一、高度重视,多次部署强调。该行领导利用晨会多次对这项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并召集相关人员进行专题布置,要求各相关人员按要求、按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该项工作。
二、明确分工,确保有序开展。针对这项工作,该行对任务分工进行了明确安排,电话通知,业务办理,台账登记,都明确了相关责任人。专人负责,专人跟进,并按要求对未来办客户进行了多次跟进,确保了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三、严格落实,督导按时完成。相关人员按照任务分工,各履其职,各尽其责,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及支行部署开展证照到期账户维护工作。该行负责人全面负责年检维护工作,每日对工作进行通报,确保工作按时完成。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