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召开2019年第2次纪委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2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2019年第2次纪委委员会议在邮政大厦12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分行纪委书记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要求,各单位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并领会《公报》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会议组织学习了江西省纪委近期关于几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会议强调,学习的过程也是警示和警醒的过程,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自省自戒,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自觉行动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