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樟树支行扬优补劣力求各项业务发展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09-11

工行宜春樟树支行扬优补劣力求各项业务发展创新高

今年以来,工行宜春樟树支行召开班子会、行务会和全行员工大会,客观分析当前发展问题所在,一板一策切实拉长短板,采取上下同心、多策并举、以只争朝夕赶超发展加速度运转,认真查找差距、总结不足,积极寻找新的突破点,鼓足员工干劲,激励员工高士气朝着锁定目标奋勇前进,力求全年工作交好帐。
一、提振信心。近期,樟树支行召开行务周例会,首先,会上观看了抗美援朝战争时期及毛泽东访问苏联时期具有代表性的3个短片,观看结束后,参会人员就短片中所反应出的管理方法发表了各自的感想,并就支行目前的管理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对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分析,并围绕市行核心指标“三增两控”寻找业务短板,分析业务短板形成的原因,以及制定下一阶段的解决方案。
二、落实举措,该行针对此次业务短板提出要增强1、“革命意志的衰退,往往是从纪律的松懈开始”,不要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工作上要有纪律性;对具体工作,要发扬已有的业务优势,弥补短板;要加大“大绑卡”业务力度,多开展场景营销(党费云、学费云),创新营销模式;做好信用卡不良透支的清收工作,提前做好计划;将普惠金融政策落到实处。
三、营销客户。该行根据分行对客户经理的考核办法,加大了客户经理及网点负责人的考核,该行要求客户经理及网点主任每日关注大额资金动向,及时将客户纳入管户由客户经理及时进行维护。并利用新产品挖转他行优质客户,召开了员工工作作风整治会议,提出只有改进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才能留住客户,才能做大客户,并且以各部室召开了座谈会,对自己在工作中的表现及想法每个员工发言,服务质量得到了提升。
四、抓实重点。该行提出要以外拓、外派为抓手,强化个金业务基础,将稳存增资作为工作重心,确保资产稳步增长,并把营销重点放在挖转他行资产上,充分扩大理财平台挖转他行资金,拉伸渠道框架,提升活期结算资金营销,定向营销大户日常结算资金。同时大力开展拓户工作,并通过例会、个金例会等定期通报、总结营销中遇到困难和不足,及时解决提升效率,为资产增长提升丰富源泉,为资产持续发展提供保障。邹晓庭
 
 
来源:
作者:邹晓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