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分行稳步推进“宝贝成长卡”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2
    宝贝成长卡旨在为儿童成长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帮助父母更好地培养孩子的节约意识,投资理财意识和感恩回馈意识。同时宝贝成长卡可以增加本网点的储蓄存款。工行新余分行从以下几方面大力推动。
    一是顶层设计。该行领导利用晨会多次对这项工作进行部署。将宝贝成长卡的产品优势,办理流程等详细情况进行宣讲。充分了解产品,才能更好地营销。二是内外并举。支行采取“走出去”和“大堂营销”双管齐下的营销策略。一方面主动进社区,进少儿机构。利用前几天六一儿童节在太平洋广场进行大力宣传,并现场赠送小礼品。另一方面在网点显眼位置布置宝贝成长卡的宣传易拉宝,同时在网点展柜展示精美赠品。工作人员对于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家长再做进一步的精准营销。三是加大宣传。一方面该行在每个柜台以及客户经理办公室都摆放了有关宝贝成长卡的宣传折页。另一方面该行客户经理积极主动到各个合作楼盘布置有关宣传海报并投放宣传折页。最后充分利用端午节前的中高端客户走访进行大力宣传工作。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