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喀左支行组织开展“个贷+掌银”精准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2
 喀左支行组织开展“个贷+掌银”精准营销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个人信贷产品线上“获客”能力,有效拓展我行掌上银行活跃客户规模,喀左支行遵照上级行部署,认真组织开展了“个贷+掌银”营销活动,收到较好效果。
     一、精心筹备,充分准备
     为了是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理想效果,支行认真做好筹备工作。一是制定方案。对活动时间、地点,客户邀约、营销步骤和流程,以及相关要求进行了明确。二是要求个贷客户经理按着邀约条件进行电话邀约。三是准备精美礼品,对应邀来行参加活动并新开掌银登录成功的客户,赠送精美礼品。
     二、认真组织,有效开展
      2019年8月30日上午,活动正式开始,应邀前来参与活动的个贷客户36人参加,活动首先由分管行长致欢迎词,并详细讲解活动规则和流程,前台部门经理组织4名业务骨干现场指导客户注册农行掌银,参与抽奖活动。来行参与活动的客户非常积极主动,本行工作人员及时答疑解惑、指导操作,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三、倍受欢迎,成效明显
     本次活动中,来行的参与活动的36名个贷客户全部注册了本行掌银,在掌银的使用过程中获得了操作简易、高效快捷的完美体验,每名客户抽到奖品都十分高兴。在此基础上,支行工作人员又向客户详细讲解了网捷贷的特点、优势和基本流程,客户对本行网捷贷产品均产生了浓厚兴趣,纷纷表示在需要时会将其作为首选产品使用。
 
来源:
作者:农行喀左县支行刘士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