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中心组联学

发布时间:2019-09-12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委中心组学习的示范带动作用和联动效应,8月30日上午,建行无锡党委中心组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15人赴无锡市大数据管理局,与局党组、无锡市朗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中心组联学活动。
    活动将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中心组联学主题。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张富清同志的精神实质,将老英雄忠诚担当、不忘初心的党员本色,不畏艰难、矢志奋斗的拼搏意志,胸怀大局、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深藏功名、居功不傲的谦和风骨,淡泊名利、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自觉内化为共产党员的政治品格和道德情操。本次活动使全体与会同志多角度、全方位地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激发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干事创业热情。
    三方还就下一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民生改善,在智慧金融、政融支付、渠道共享等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共识,进一步深化了政府、银行、企业关系,真正推动了以学促建,共建互进。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