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分行开展商圈搭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7
为进一步提升我行品牌形象,提高我行收单市场占有率和一键绑卡的普及率,工行新余分行通过加强与新钢工会、高能商圈、步步高等的合作,搭建了“新钢工会商圈活动”、“高能商圈活动”等平台,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直接带动了全行二维码活跃商户的动户率、工银e生活app的推广和“一键绑卡”等业务的发展。
一是高度重视,落实到位。该行负责人高度重视商圈活动的打造工作,安排了客户经理负责此项工作,并要求客户经理重视该项工作,将其列为今年基础类创收工作的重心来抓。同时,不定期组织客户经理学习商圈活动的相关材料,积极对接市行专业部门,加强沟通学习,确保业务的流畅性。
二是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力。该行为扩大商圈活动的影响力,在市行“百万钜惠我要抢”的活动宣传外,自行制作了易拉宝、海报广告,在支行大厅和各门店铺设宣传广告、微信定期推送、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多渠道进行宣传,扩大商圈活动的影响力。三是注重考核,激励员工。该行为进一步扩大商圈建设的效果,该行对商圈建设工作制定了考核办法,根据商圈活动的效果对商圈建设人员进行奖罚,同时对商圈网上银行、工银e生活、二维码活跃商户等重点产品进行了考核,引导员工做好商圈建设活动。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