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温度】服务暖人心,工行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1-11
        近日,都匀地区突降大雪导致路面积雪结冰,不时出现行人摔倒的现象,工行都匀福泉支行针对雨雪天气积极采取应对措施,让客户及行人在寒冷的冰雪里感受到工商银行的一份温暖。
        该行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在营业前对营业网点门前道路进行铲雪除冰工作,对易结冰致人摔倒的台阶等撒放融雪盐,避免再次结冰,并增设小心地滑指示牌、防滑垫等暖心设施,防止来往行人及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出现摔倒等现象,保障客户及行人安全。
        该行在营业大厅加大空调温度,为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递上热茶、热水,增加服务窗口,保证客户能够快速的办理完业务,同时,增加工行共享雨伞的供应量,为客户出行提供一份便利。针对有特殊情况不能到营业网点办理的客户,积极提供上门服务,采取“特事特办”流程进行办理,解决客户金融需求的燃眉之急,通过热情的服务赢得客户及家属的一致好评,纷纷赞许工商银行服务好,效率高,是有担当的大行。
        下一步,工行都匀福泉支行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加大服务力度,积极打造品牌服务文化,树立良好的金融服务形象,雨雪无情,工行有情,在凛冽的冬日里,工商银行用实际行动温暖着人心。

 
来源:工行都匀分行
作者:陈锦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