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市中银雀山支行多措并举提升网银对账率

发布时间:2019-11-27
为有效防控案件风险,提高业务运行质量,临商银行市中银雀山支行加快网银对账的推广,降低对账成本,提高运营效率,逐步把采用纸质对账的存量客户向网银对账转移,争取到2020年中期实现100%网银对账的业务目标。
一、注重培训学习。临商银行市中银雀山支行加强对公条线人员的培训学习,将银企网银对账业务的业务优势、对账流程、对账方法,以及对账注意事项作为重点培训。
二、加强与客户沟通。安排专职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推介企业网银对账业务,鼓励存量对公客户到网点注册电子对账业务,在办理和对账过程中针对产生的疑问及时指导,现场教客户如何使用,把高效便捷的服务带给客户。
三、推行对账专员负责制。对账专员以一对一的服务方式开展企业客户对账工作,认真梳理对账关键风险点,加强流程梳理,做到系统操作和业务流程规范,切实提高客户对账质量。(刘庆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