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高标准严要求提升服务品质

发布时间:2020-01-18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服务口碑提升活动,努力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一流服务。
 加强管理,落实规范。坚持从基础入手,从语言、仪表、行为、服务、环境五个方面严格执行规范化、标准化,做到环境整洁、机具摆放定位,统一着装,戴牌上岗,文明、规范操作和服务。
强化意识,提升服务。员工自觉强化服务意识,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努力抓好延伸服务,不断深化服务内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效率的超值服务,连续多年无客户投诉及不良反映,赢得了客户好评和信任。
灵活创新,提高活力。着力加强青年员工教育培养,为其搭建舞台、创造机会,使他们在实际工作中,提高政治、业务素质,提升服务、营销的技能和水平,更好地发挥主力军作用,展示才华,岗位成才,建功立业。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创新载体,积极开展知识竞赛、服务技能竞赛营销竞赛和各类文体娱乐活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促进业务顺利开展。新华支行 李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