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浅谈如何做好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21
     一、发自内心的微笑是与客户进行真诚有效沟通的前提
    柜台是银行的窗口,柜台员工的精神面貌代表着银行的管理水平和形象,微笑是员工心灵的窗口,是职业风范有效展示的形式。发自内心的、真诚的微笑,不仅表达了一种作为建行员工的骄傲和自信,作为一种无声的语言和最有感染力的表情,更是及时地传递给客户一种友好的信息,赢得客户信任的法宝。
    二、娴熟的业务技能是提升服务水平的基础
    古语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银行网点的一线员工,没有过硬的业务技能,就无法为客户提供完善快捷的服务,就干不好本职工作。 在进入建设银行之前我是个人大学生,没有从事经济类的工作经验,银行工作对我来说是一片崭新的天空,所以我深知加强业务技能学习和提高的重要性。只有掌握熟练的业务技能,才能在工作中得心应手,更好的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准确的服务。
    三、 专业知识是提高服务能力的坚强保证
    服务作为一项工作,不仅仅等同于态度好,更有其深刻的内涵。 服务者必须具有良好的专业知识,遵纪守法的合规意识和善解心意、准确、快捷、高效的服务技能,而知识是提高服务能力的坚强保证。
    四、团队合作是提升整体服务形象的无形力量
    相聚在建设银行这个大家庭中一起工作和学习,是种缘分, 同事间更要互帮互助,团结共事。只有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心系集体,注重团队,才能将各项工作做的更好。只有大家保持团队精神,在日常业务中团结互助,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好,才能在工作中体现和升华建设银行的服务,进而提升建设银行的整体形象。
 
来源:
作者:张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