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高安支行精准发力积极落实“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1

工行宜春高安支行精准发力积极落实“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

 新冠疫情防控是一场总体战,工行宜春高安支行强化政治站位,始终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一手抓疫情阻击,一手抓好金融服务,全力推动对普惠工作,切实落实好“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为积极推动工作开展,优化银企对接渠道,多次组织支行对公业务部人员详细部署相关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该行对公业务部为落实好相关工作,一是针对名单内企业,经初步筛查后逐户联系,针对有融资需求的客户,利用日常以及周末时间进行实地走访,向企业宣传我行信贷政策,为满足我行信贷办理条件的客户收集、上报贷款材料。二是联系网点人员公私联动走访企业,以信贷需求为切入点,做好对客户维护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深挖企业综合金融需求。三是“捡起芝麻、不忘西瓜”,拓展新客户的同时,在风险可控前提下,对我行存量客户,积极对接其在业务发展过程中的融资需求。
 与此同时,宜春高安支行积极落实支行工作部署、落实文件通知精神,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行领导带领下放弃休假开展营销,以夯实我行普惠金融发展客户基础,推动我行旺季工作。熊晓阳
 
 
来源:
作者:熊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