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县支行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22
      为了不断优化完善案防长效机制,不断促进全行依法合规营,近日农行朝阳县支行组织召开了案件警示教育大会,支行机关全体,各网点除临柜人员外全部参加会议。会上,支行纪委书记以二十多起典型案例列举了党员个人违法犯罪、违反党的工作纪律问题,揭示工作中存在的贷款诈骗、合同诈骗、信贷领域等案件问题,深入的分析了案件产生的原因,同时,对一些与银行密切相关的犯罪名词进行了阐述,要求全行干部员工引以为戒,将行内规章制度和相关法律知识铭记于心、外化与行,清晰的认识什么可为,什么不可为,经得住诱惑和考验,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和利益观。
       最后,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做出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持续深化党委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案防工作的组织领导,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紧盯信贷业务、信用卡业务等重点领域、环节,确保不出问题;二是强化监督制约机制,前后台、上下级、岗位之间都要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同时,加强执行力建设,避免出现消极应付工作现象;三是切实做好员工行为管理,发挥好“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作用,常态化监测员工异常行为;四是提升员工法制合规意识,要在合规的基础上谈发展,日常工作中坚持遵纪守法,合规履职,增强责任意识。
 
来源:朝阳县支行
作者:苏港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