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拥抱新活力 绽放未来梦——建行嘉善支行举办2020年新员工欢迎会

发布时间:2020-07-22
    7月16日是建行嘉善支行新员工报到的日子。为欢迎新员工加入,帮助他们了解新工作、适应新环境,尽快融入建行大家庭,嘉善支行举办了一场新员工欢迎会。支行行领导及办公室主任、各网点负责人与12名新员工齐聚一堂,展开交流。
    告别学生时代的青涩和懵懂,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个青春的身影、一张张微笑的脸庞。
    首先,支行办公室主任诚挚欢迎新员工们的到来,宣读分配网点,介绍网点负责人给新员工一对一认识。紧接着,12名新员工轮流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爱好广泛、青春洋溢的新人们给在座的领导和同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支行行领导为新员工介绍了嘉善支行的人才培养计划,倡导支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希望新员工除了行里配备的导师之外,还要多向他人学习,在后续的培训、实践中多多展现自己的闪光点。
    接下来,支行党委书记代表支行党委欢迎新生力量加入CCB大家庭,分享了自己第一次到建行报到的情形,并就嘉善县域发展情况、新时代下的银行业务(包括建行“三大战略”、乡村振兴战略等)、嘉善支行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同时对新员工提出五点建议:
    一是要转换新角色。投入职场怀抱后,要从头开始学,尽快适应新岗位。二是要培养好习惯。勤于思考,做好每日复盘;用心学习,多向身边人取经;关心国家大事,汲取现代金融知识;笔耕不辍,提升文学修养。三是要勇于创新。未来创新是驱动力,年轻人作为创新主体,要积极参与到创新活动中去。四是要保持高昂的激情。做任何工作都要具备活力,富有责任心和使命感。五是要善于合作。同事间、上下级间要充分沟通,学会在合作与竞争中进步。六是要爱国、爱家、爱行。特别是在建行大家庭中,要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在活动中成长自己、表现自己。
    最后,支行党委书记寄语新员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直面挑战,敢于担当,为嘉善支行的发展贡献青春的力量!
来源:嘉善建行
作者:朱趠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