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彬县支行营造良好氛围打好旺季营销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6-12-26

      工行咸阳彬县支行动员全辖上下鼓足干劲,奋发进取,积极营造“看行动,讲奉献,比实绩”的浓厚氛围,齐心协力做好旺季营销,积极打好本次营销战,努力实现全辖旺季营销的各项目标顺利实现。

一、落实主体工作责任。营销工作总体由行长负总责,副职具体抓,以营销网点、部门为主,全体员工参与,形成人人有担子,层层抓落实的局面,实行一级对一级负责。认真分析总结,及时安排部署下一步的行动计划,采取紧盯目标、步步为营的战略战术,确保营销措施有计划的逐步推进。明确员工各自营销任务,充分展示员工的精神面貌和突出的业绩,时时鞭策,使员工明确目标、坚定信心、积极作为,鼓舞员工士气,提高营销效率。

二、认真解决实际问题。挖掘客户需求,加强联系沟通,强化宣传,走进单位,开展高频次沙龙讲座等活动。通过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岗位体系,对现有网点岗位配置进行优化,补充网点前台营销人员,增加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等直接面对客户的岗位,通过大堂营销人员的相互补位,强化网点的营销能力。

三、强化内控案防。在全力推进各项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抓好内控案防、风险防控工作,充分利用员工大会、晨训例会、案情分析会等,将合规操作、风险防控的观念持续不断的灌输给每一位员工,让所有从业者脑海中始终绷紧案件及风险防控这根弦,将合规操作渗透到业务办理的每一个环节,确保稳健经营,为旺季营销工作提供保驾护航。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