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彬县支行统筹兼顾全力开展旺季服务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6

工行咸阳彬县支行迅速行动,组织召开旺季服务营销动员大会,动员全辖员工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统筹兼顾,积极开展旺季服务营销竞赛活动。

一、新作风开启新气象。冲刺服务面貌整治季活动,积极开展“新服务,‘心’满意活动,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技能,响应客户需求,建立服务“红线管理”和问责机制,定期分析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实现环境有改观、态度改变、效率有提升,服务有温度;打造现代化服务形象,以互联网团队建设为抓手,打造全方位服务平台,通过微场景等形式,提升客户参与度和获得感;打造温馨服务新形象。

  二、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抓住“四节”来临的旺季机遇,对网点合理布置,营造节日气氛,精心组织网点节庆营销。加大员工的优质服务,确立和完善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行为,树立客户第一、主动服务、整体服务的观念,做到每天从接待第一位顾客到送走最后一位顾客工作的各个环节都要有统一、详细、明确的标准,使每位员工接待顾客有礼,有节,有度。积极宣传我行智能网点机具,合理分流,提高客户业务办理效率,以温馨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便捷高效的业务效率,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三、全力外拓开展营。印刷一万份产品宣传资料,通过社保卡上门启用,采取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积极宣传工行金融产品,以巩固和发展客户,促进金融产品的使用。重点拓展信用卡,电子银,融e联,二维码商户支付,个人消费贷款等产品,扩大产品覆盖人群,促进客户多频次、多品种使用,带动个人银行业务全面发展。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