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对民德路支行进行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7-01-07

             2017年1月1日下午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展了2017年元旦走访慰问活动,市分行行领导协同各个机关部室对邮储银行民德路支行进行走访慰问,该市分行高度重视走访工作,并建立了行领导走访慰问工作机制,要求将走访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为员工做好事将好事办好,将实事办实。

    市分行领导走进邮储银行民德路支行大厅,亲切看望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及干部,为一线员工们带去了各式各样的慰问品,对在一线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在辞旧迎新之际,他代表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表示感谢,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元旦快乐。

    并与邮储银行民德路支行行长进行交谈,详细了解2016年整个民德路支行的经营业绩、发展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良好祝愿,并对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支行要在总结今年成绩的基础上,科学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要把业务发展与实现自身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推进金融创新,优化信贷结构,保持信贷的合理增长,提高风险意识、信用意识,加强银行内部管控,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为加快银行各项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最后,他希望邮储银行工作人员以新面貌、新气象迎接新一年的挑战,克服困难,推进业务发展,狠抓落实,取得更大的成效。

来源:
作者: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