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代县支行贵金属有效户营销全辖第一

发布时间:2017-03-01

   工行忻州代县支行为了进一步推动贵金属业务快速、健康发展,支行及时进行督导,通过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落实营销措施,组织全行员工积极参与贵金属有效户拓户营销活动,成绩显著,截止2月19日,贵金属有效户新增859户,完成分行任务110户的7.8倍,位居全辖第一。

 
  一是加强培训学习。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行领导亲力亲为多次在晨会、夕会上对产品属性、营销流程进行讲解和辅导,使营销活动内容、重要性及时传导到每位员工,营造出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活动氛围。
 
  二是制定有效营销方案。采取柜面和外拓团队对贵金属业务进行宣传和营销方式,依托较为丰富的代发工资资源,讲解相关知识,引导客户认识账户贵金属增值办法,有力推动账户贵金属有效户业务的拓展。
 
  三是发挥考核杠杆作用。为充分调动员工的营销积极性,提高实物贵金属有效户指标在一季度绩效考核的权重,确保“考核到人,奖励到人”,最大限度调动员工积极营销积极性,员工心中有目标,肩上有压力,工作有动力,积极投入到营销热潮中。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