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晋城高平支行精耕细作加快信用卡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7-03-23

 

今年以来,为快速扩大信用卡发卡规模,提高中间业务收入水平,进一步提升牡丹信用卡核心竞争力,工商银行晋城高平支行深入挖掘行内外资源,积极抢占客户,促进信用卡业务稳健快速发展。
一、领导重视,统一共识。利用动员会、晨会时间重点强调信用卡业务的重要性,指出信用卡主要消费群体,通过与商家签订特约关系,刷信用卡享受优惠来吸引新客户,同时指导员工一些营销的方法与技巧,鼓励全所员工努力营销,争创绩效。
二、加大信用卡的宣传力度。网点通过宣传折页、媒体广告等手段,在醒目位置向客户展示信用卡产品,特别将每月开展的信用卡优惠活动向客户进行广泛宣传,达到吸引未办我行信用卡的客户产生办卡兴趣的目的。
三、锁定目标,重点营销。支行通过筛选行内优质客户,要求各网点锁定目标客户、理财金客户、代发工资客户、个贷客户、小企业客户为目标客户,重点营销。另外利用理财产品、电子银行、手机银行等特色产品进行捆绑营销。最终推进部分优质客户的发卡营销,稳步提升网点优质客户信用卡开卡率。
四、加强客户服务工作。充分利用电话服务、短信服务等为持卡人提供更多的服务与提示,督促办卡人及时启用卡片并正确用卡,为高端客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把亲情服务,友情提醒,上门服务等服务落实到售后服务和日常工作中。
五、加强信用卡业务安全经营与稳定发展。规范业务操作、提高审核作业系统自动处理率,实现业务的专业化管理。加大不良清收力度,有效压降不良资产比率,提高资产质量,确保业务合规经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