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宿迁分行信用卡有效客户快速增长

发布时间:2017-03-24

 

       今年以来,工行宿迁分行围绕旺季营销工作安排,以9944项目发卡、中高端客户配卡、代发工资客户渗透三大类客户为核心,抢抓旺季契机,细化营销措施,实现了信用卡有效客户快速增长。截止2月末,信用卡新发卡13678张,同比增长125%,信用卡客户数较年初净增4841户,同比增长153%。旺季期间实现信用卡有效客户增长4392户,任务完成率为97.6%,位列全省第一,发卡量市场占比达32%,继续保持第一位次,实现了信用卡发卡量质并举快速发展。 
       一、抓阵地营销,做好9944新客户发卡。该行利用旺季期间9944客户已批量发送营销短信,到店网点客流大的特点,做好9944新客户发卡营销。针对新客户的需求,突出“快、简”二字,以智能终端快速发卡、预授信查询精准营销两大抓手做好到店客户准确识别,智能终端办卡区域精准营销,切实发挥网点柜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作为营销前台的“触角”作用,第一时间引导9944客户引导至网点智能终端自助办卡,简化客户办卡时间,提高办卡体验,在网点智能终端区营造信用卡发卡的良好氛围,确保旺季期间到店客户通过网点智能终端成功申请信用卡。
       二、抓精准营销,做好优质客户配卡营销。该行利用旺季重点代发工资单位拜访活动的契机,重点拓展现金分期及个人信用消费贷款白名单营销,通过“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公务卡权益+分期优惠”的产品组合开展综合营销,批量化营销优质代发工资单位。此外,利用EBM智能营销系统导入日均20万元以上客户名单进行项目化营销,开展旺季客户经理发卡竞赛,客户经理通过PBMS系统对管户日均20万元以上客户进行精准营销,市分行按月通报客户经理渗透发卡情况,营造争先营销的竞争氛围,切实提升客户经理营销积极性,保证营销精准度及成功率,
       三、抓督导通报,按进度质量序时推进。该行坚持旺季期间信用卡发卡每周通报制度,将信用卡发卡情况统计至全辖网点,按照“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对信用卡新发卡计价考核,提升支行营销积极性。通过NOTES、行内发卡微信群、融E联多渠道全面通报营销活动开展情况和工作进度,营造旺季抢发卡、促营销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全行一线网点员工参与营销活动的积极性,稳步扎实地做好营销目标落实,确保营销进度序时推进。
       四、抓宣传推介,多维度营造营销氛围。针对旺季目标客户群体梳理重点信用卡产品表,该行行上下联动每周开展职场营销,重点宣传公务卡、环球旅行卡、途牛旅游卡、香格里拉联名卡、长隆联名卡等最新产品,有的放矢开展上门营销,做好重点卡片权益宣传,营造节日营销氛围。
来源:工行宿迁分行
作者:胡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