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邮爱公益”大步走 回馈社会向前行

发布时间:2017-03-29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成立十周年之际,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设立邮爱公益基金,为贫困学子继续完成学业提供阶段性的支持与关爱,让渴望学习的贫困学子重拾学习的信心,完成自己的梦想,同时将每年的3月20日定为“邮储银行公益日”。

为响应活动号召、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品牌建设、回馈社会支持,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于当日开展了全行性质的参与互动。“邮爱自强班”——邮爱公益基金首个项目,当天就获得了全行员工的热情支持,5元、10元、20元、50元、100元......点滴汇集,爱心凝聚,助力公益,大步前行,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各级领导、各部门员工,用实际行动践行“银行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与此同时,在朋友圈广为转发,呼吁身边的亲朋好友参与其中,更在当地社会发起捐赠活动,创造出8小时收到捐赠200余万元的可喜现象。

此外,该行员工在全市各营业网点大厅内张贴“邮爱公益”的宣传海报,亮出“邮爱公益”的LED字母,与此同时,每位来营业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都会在当天收到“邮爱公益”的宣传折页。并且,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当日发起“益行家”爱心捐步活动——当日行走一万步以上的参与者可在腾讯公益平台运动捐步中进行捐赠,而该行每位员工都参与到该活动中来,切切实实地将“邮爱公益”的精神传达到民众中去。

    “爱心公益,薪火相传,邮储银行,共筑梦想”,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用实际行动表明了在当地社会中自身的企业责任,同时结合“普惠金融”的方针政策,向社会传播人人公益的价值理念,向社会源源不断地传递爱心与正能量,积极探索经济增长前进道路,全心全意服务于当地经济。

来源:
作者:王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