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大力发展个人贷款促大零售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5-04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抓住当地个私和民营经济快速发展,城市居民消费活跃的时机,加大市场营销和客户拓展力度,调整优化个人信贷结构,发展个人贷款,以促进大零售业务发展。至3月末,该行个人贷款较年初增加15.66亿元,全省系统排名第二,四行同业排名第一,同比多增15.43亿元

  出台专项考核办法。该行出台了个人贷款专项考核办法,通过绩效考核指标和分值设定引导各支行发展个人贷款,把个人贷款的营销纳入大个金营销竞赛活动,调动支行营销人员的积极性,在全行掀起营销个人贷款高潮。

  加大专业市场客户拓展力度。制定优质商品交易市场个人贷款等金融业务营销活动方案,开展支行与市场“一对一”的拓展和定向营销服务营销活动,以市场或主要商业街商户群体为中心,以满足客户需求的个人贷款为营销切入点,积极营销和挖掘此类目标客户的潜在价值,带动业务的发展。

  强化产品宣传推介。加大宣传力度。制定个人贷款宣传策划方案,通过电视、报纸、广播、网络媒体、户外广告、短信平台、折页、展架等进行大力宣传个人贷款产品。同时,通过工银商友俱乐部、商会或专业市场协会进行推介,响鼓重锤地打造宣传声势,提高产品的影响力。

  前中台积极配合。个贷审查审批、风险管理部门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优先审查审批收益高的个人贷款,为前台营销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对个人贷款在贷款规模上给与倾斜,优先安排贷款投放,有效引导个人贷款的营销发展。

  坚持业务发展与风险防范并重。加强业务管理,防控信贷风险,加强贷前调查,认真调查清楚借款人的人品、诚信情况、经营情况、现金流、还贷能力、企业及家庭资产等情况,把握好第一还款来源和第二还款来源,加强贷后管理,落实贷款责任,确保业务的健康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