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安顺分行“三抓好”促进“两学一做”常态化

发布时间:2017-05-15

         近日,工行安顺分行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从三个方面引导全辖党员干部创先争优,立足岗位做贡献,以党建促发展,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抓好学习教育是根本,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成效,该行将党员思想教育作为第一要务,要求各党支部加强对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的学习,深刻领会学习内容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做到以学促用。
        
抓好模范带动是关键,为发挥学习教育向我看齐的表率作用,该行在全辖范围内评选了十大工匠先进人物,在全辖进行表彰,树立标杆旗帜,展示进取精神,引导大家向先进学习,以每个事例点燃每一位员工的工作激情。
        
抓好知行合一是基础,为让思想自觉引导行动自觉,让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该行打破学与做的界限,坚持每周三学习,每月进行总结,将学习成果转换为工作思路,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