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应县支行多轮驱动奋力抢夺储蓄存款增长新高地

发布时间:2017-05-20

 近日,为全面完成储蓄存款增长目标,工行朔州应县支行采取有效措施,多轮驱动,积极构建联动营销的经营大格局,充分发挥整体竞争优势,集中力量,奋力抢夺储蓄存款增长新高地。

    一、总动员,引导员工树立存款兴行意识。该行通过行务会、周例会、网点晨会等多种方式,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再次向员工广泛宣传存款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强化忧患意识,正视同业竞争的残酷性,树立“为我而工作,为明天而努力”的工作观念,不畏艰难,变压力为动力,想尽办法,人人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到储蓄存款营销攻坚战役中去。

    二、细分解,激发出每一位员工的潜能。该行一方面将二季度的储蓄存款任务以积分形式分解到每位员工头上,使全体员工明白自已储蓄存款营销的奋斗目标,充分发挥个人的存款桥头堡作用;另一方面充分发挥“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力量,积极开展储蓄旺季营销竞赛,鼓励每一位员工都参与旺季储蓄攻坚战。

    三、巧互动,充分发挥公私联合营销的效能。该行一是在上门维护公司客户及高层走访时,把动员储蓄存款作为走访、营销的目标之一,力争做到一举二得;二是深入市场和同业及时捕捉储蓄存款相关的信息,以便抢占营销先机;三是积极营销单位代发工资账户,寻找新的个人存款客户群。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