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彰武县支行召开员工行为管理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06

6月2日,农行彰武县支行召开了员工行为管理联席会议,传达贯彻市行会议精神,落实员工行为管理有关工作。行班子成员、本级各部室负责人及网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东六分理处、后新秋分理处、城郊分理处和客户部4个单位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员工行为管理工作情况会议认为,当前全行各网点、各部门能够认真落实员工行为管理有关制度文件规定,利用各类会议、学习等时机加强辖属员工遵章守纪、合规经营意识的教育引导,全员的自律意识明显增强,8小时内(外)的行为得到了有效约束,有力助推了各项工作的稳健开展。

会议强调,全行上下要充分认识员工行为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将该项工作作为日常重要工作内容加以落实。一要始终紧绷案件风险防控这根“弦”不放松要切实将员工行为管理的责任落实到位要真正采取有效措施预防道德风险。

会议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传导好上级行的制度和要求,加强对辖属员工的日常管理,使员工真正明白“严是爱,松是害”,使大家珍惜现有的岗位,形成自我行为约束,形成遵章守纪的行为自觉,本着为自己负责,为全行经营发展大局负责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为全行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
作者:屈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