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展开电子银行营销“圈地战”

发布时间:2017-06-12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以上级行大抓电子银行活动为契机,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做好宣传、营销和服务工作,促进电子银行业务客户群体的不断壮大和市场的不断推广,大力提高电子银行的品牌知名度,提高电子银行产品的普及率和使用率,有力促进电子银行业务的发展。

 
  一、宣传扩大影响。充分发挥网点阵地宣传优势,在网点张贴海报,放置宣传册、电子屏滚动播放等方式开展电子银行业务宣传。同时,组织人员开展“六进”宣传营销活动,加强对中高端客户、青年客户等的宣传。宣传中突出参与电子银行业务“登录有礼”、“折扣优惠”、“交易有奖”等特色,吸引客户。    
     
  二、“六进”营销共赢。利用上级行组织的大抓电子银行营销活动有利时机,组织客户经理、电子银行业务先锋队员开展进农村、进企业、进社区、进商圈、进学校、进军营营销活动,扩大对中高端优质客户的营销。网点做好客户的引导和体验指导服务,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首选电子银行业务进行宣传推介,将电子银行业务切入客户办理的业务中开展营销,取得“一石二鸟”之效。同时,动员全员发动自身亲朋好友联动开展营销推广。充分利用电子银行专题活动的各类优惠措施,让客户享受到真实的优惠,激发客户兴趣,有效扩大电子银行的普及面,实现客户和银行双赢的良好局面。
 
  三、体验服务到位。该行充分发挥网点服务引导和售后服务指导作用,网点在为客户注册开通电子银行业务的过程中主动引导和指导客户进行安装和体验,确保客户能够掌握基本的操作技能,杜绝出现客户注册而不会使用的情况。同时,做好客户使用电子银行业务的售后服务工作,通过电话辅导、上门走访、手把手指导等方式,确保客户能够熟练掌握电子银行业务功能和具体操作要领,防止“睡眠户”和“不动户”的形成,有效提高使用率。
 
   四、揭示风险合规。注重业务反战和风险防范的同步进行,在进行电子银行产品销售的过程中,充分将电子银行产品使用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风险点向客户提示到位,对社会上存在的各类电信诈骗伎俩主动想客户进行提醒,以切实保护客户资金安全为目的吸引客户,赢的客户信赖,带动我行电子银行业务快速健康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