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多措并举谋发展,全力以赴“双过半”

发布时间:2017-06-21

         

             6月19日晚7点,邮储银行玉山县支行党支部书记在全行职工大会上认真解读了市分行李波书记在5月份经营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李书记提出的“强行富民”目标,全行上下一致、凝心聚力,面对当前经营发展困境,不慌不乱、群策群力,多措并举走出了一条特色化发展道路,为时间、任务“双过半”积极贡献“玉山力量”。

发展要合规,合规促发展。近期,监管部门相继推动开展了“三违反”、“三套利”、“四不当”、“十乱象”以及清理整顿服务收费等一系列活动,可见在业务发展的同时要严格按照金融法规要求,坚守底线,不碰“雷区”,高度贯彻落实好“八项规定”、“十条禁令”,立足做好本职工作,营造可持续健康发展良好氛围。

观念要转变,创新促发展。当前,经济发展日新月异,银行经营发展理念更要与时俱进,不能一味的循规蹈矩、按部就班,要“甩开胳膊迈开腿”,另辟蹊径,积极寻求适合银行发展的新理念、新模式。一是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充分关注客户需求,做好市场调研,冲破“想为客户之所想”的旧观念,做到提前谋划,未雨绸缪。二是要拓宽服务渠道,创新服务平台。借助“互联网+”优势,强化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机具等电子化平台推广与使用。三是要立足产品创新。针对该行产品优惠政策,结合当地经济产业特点,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及时调整产品要素,加快新产品开发,对新型贷款产品全面推广,主动作为。四是创新营销模式。银行竞争日益激烈,“守着家门过日子”的时代已经过去,在电子化日益显现的今天,银行更要采取多元化的营销模式吸引客户的眼球,从过去的走街串户,转变成现在的产品推介会、沙龙会;从过去的电话邀约,短信提醒,转变成现在的微信互动,微博互粉。只有变被动为主动,“攻心为上”,才能缩短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拉近与客户的关系,从而更好的促进业务发展。

行动要趁早,转型促发展。一是强化棚改拆迁项目营销力度。加大对十字街(东城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的营销力度,实行挂点分片,做好棚改服务,抽调专人每日拜访,争取拆迁资金早日流入。二是强化业务宣传活动考核力度。该行通过下发信用卡短时竞赛业务发展方案,激发全行员工全力冲刺,仅一个月的时间,信用卡进件量就达735张,列全市县支行第1位;中邮期缴保险业务已完成全年的目标计划,全年完成保险106.01万元,完成比列全市县支行第3位。三是强化特色活动持续开展力度。为积极营造浓厚氛围,该行适时推出了一系列接地气、出成效的精彩活动,如营销团队下乡进村开展业务宣讲活动,‘庆端午、迎六一“DIY亲子蛋糕”’主题营销活动,超市购物满100减30活动、信用卡9元观影、1元洗车活动等等,有效推动了各项业务发展。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该行员工在市分行李波书记为中心的新一届领导班子精心引导下,在县支行部门与部门、网点与网点之间的通力合作下,补足短板,寻找差距,坚定“信心比黄金更重要”的理想信念,全力以赴做好信贷、信用卡等资产业务,做优储蓄存款、短信加办等个金业务,做实财政类保证金、支付结算等公司业务,做大理财、保险、电子银行等中间业务,实现联动发展、全面结果,为支行的转型升级夯实基础。(林艳明)

来源:邮储银行玉山县支行
作者:林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