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临川区支行组织开展“清风邮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0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宗旨教育、廉洁自律教育和党规党纪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邮储银行临川区支行于7月5日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实地参观了爱国清廉教育基地----博物馆之革命事迹陈列馆。

党旗飘扬,庄严荣光。陈列馆内,全体党员认真听取现场解说员讲述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听取现场解说员讲述了伟人的光荣足迹。在该行党委书记带领下,所有党员在庄严的革命先烈雕像前,慷慨激昂地宣读了入党誓词,深情缅怀革命先烈。

重拾历史,牢记使命。活动中,所有党员在现场解说员的带领下,一一参观了党的革命事迹陈列馆,同时接受解说员的现场教育,党员的心灵得到洗涤,党员的党性得到升华。党的光辉历程在党员眼前呈现,党的坚强使命也在党员心中牢记。

    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圣火。此次开展“清风邮储”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干部实地参观,接受现场教育,通过“活教材”的教育和直观的感受,使广大党员干部党员精神上得以提高,使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圣火。

来源:
作者:徐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