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开展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排查清理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2

 为进一步防范非法集资,根据省银监和市分行相关文件要求,近日,峡江县支行开展了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排查清理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重点清理整治涉及宣传高收益、高回报,明示或暗示保本、无风险或保收益,夸大或者片面宣传金融服务或者金融产品等内容的广告。依法严厉查处涉及对过往业绩作虚假或夸大表述、对可能存在的风险未作警示提示,尤其是假冒银行名义利用协会、专家、受益者的名义或形象作推荐说明等内容的虚假违法广告。活动要求各部门对户外广告、报纸、期刊、电视、广播、网站、微博、微信等广告宣传信息涉嫌非法集资情况进行排查、清理、报告;负责建立融资类广告的登记、审核及档案管理制度。同时活动要求对排查出的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及时清理删除,发现违法犯罪线索及时移送有关部门处理。

来源:
作者:z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