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依托创新拓展优质市场

发布时间:2017-10-25

        为了全面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能力,工行山西侯马支行有力践行了“居安思危,因势求变,完善创新机制,营造变革氛围”的企业行为准则,有效拓宽了优质市场领域。
        一、创新服务手段。以换位思考的方式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工作,把客户的满意作为衡量服务的唯一标准,把银客和谐共赢作为发展业务的重要基石,不仅银行要赢,而且保证客户也赢,争取以第一时间接触客户、走进客户、服务客户,让客户在“赢”的过程中感受到工行服务的优质与净高,以真诚的交流、支持与合作促进理解,密切关系,增进信赖,深化合作,不断提升客户的忠诚度。
        二、创新信贷管理。合力开拓优质客户市场,竭力争取优质项目储备,从市场中发现优质客户,遴选优质客户,培植忠实客户。
        三、创新营销方式。客户经理抓住中钢集团强烈的防诈骗、反诈骗、保安全业务需求,抓住产品对电信诈骗帐户的甄别能力优势,提高群体反诈骗意识和知识,以轻松快乐的服务指导让客户感受到“工银融安e信”的快捷、便利与安全,轻松享受工行结算的安全与放心,以创新的营销促成了业务合作。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