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吴祖讲行长赴淮北市下辖县支行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7-11-03

       11月1日上午,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吴祖讲行长不辞辛劳,一大早即赶赴淮北,对濉溪县支行予以调研指导。

    调研指导期间,吴祖讲行长充分肯定了濉溪县支行关于创业担保贷款、联保类小额贷款和保证类小额贷款协调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对于下一步工作,吴行长要求:一是要做到专业、同业、术业。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更新知识结构,创新工作思路,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及时了解掌握同业的产品政策、产品定价等相关信息,要做到术业有专攻,结合自身实际,发展特色业务,确保充分发挥出自身优势。二是要加快推进业务发展速度。小企业贷款业务要结合企业发展所需,创新召开银企对接会方式,真正让企业主了解邮储银行产品政策,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好“五走”活动要求,提高信贷客户经理挖掘目标客户的能力,做大做强小企业贷款业务。小额贷款业务要积极调整结构,加大在重点乡镇召开推介会的力度,并注重推介会形式,提高推介会效果,以适应市场定位和发展需要。三是要严格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大思考、大行动”工作要求,扎实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