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分行强化基础工作提升业务运营水平

发布时间:2017-11-11

      工行咸阳分行积极加强基础工作,落实“两个从严”工作要求,严控各类风险,改善客户体验,提升服务口碑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促进运营质量全面提升。

一、改善客户体验,提升服务口碑。坚持和固化服务提升培训效果,对照总行服务标准化要求进行检查,坚持不懈抓好落实,提升服务;落实行长坐班制,增加专职大堂经理,强化网点现场的服务管理,增强客户识别和引导分流,优化客户服务流程,发挥自助设备的作用,解决排队问题,加强客户经理、大堂经理、柜员的配合协作,增强互动通过晨会组织大家学习服务规范、业务技能,积极开展规范化服务,完善服务考核评比机制,坚持按月开展服务评比活动,鼓励员工争当服务明星,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价值,吸引优质客户。

二、落实“两个从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统一思想、鼓舞士气,狠抓作风建设,崇尚实干,狠抓落实,落实专人,强化员工考核,加大奖罚力度,督促员工创优争先,积极为支行发展贡献力量。

三、严控各类风险,促进业务健康发展。在做好服务营销工作的同时,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职,加强重要风险点的排查管控,堵塞漏洞,防范风险,做好“两项活动”总结提升工作,确保活动效果得以固化落实日常检查及突击检查、按规定召开网点案件防范分析会,持续做好员工异常行为动态排查工作,学习遵守新时期“十大禁令”,加强员工业务培训及风险教育,把风险事件压降到最低水平,督促员工提高责任心,全面提高内控管理和案件防控水平,保证各项业务安全运营。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