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黄县支行开展内控优化同业 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4

              为全面落实江西省邮储银行2017年内控优化年活动方案,积极提升县支行内控合规管理水平,邮储银行宜黄县支行积极开展内控优化同业调研活动。

近日,该支行行长带领县支行合规管理员、安保人员、风险管理员、贷后管理员及网点支行长一行前往中国工商银行宜黄县支行进行同业调研。据悉,宜黄工行网点各项业务发展指标居地方同业前列,优秀的管理方法及内控手段值得借鉴学习。

    调研会上,宜黄县工行领导表示,资产规模越大,越是要注意风险的把控,根基牢固才是业务持久增长的有效保障。随后,双方针对客户信息数据保护、资产质量管控的有效措施、业务库及集中运营方面的制度执行及外包考核方式、自助设备的巡查、不良资产责任认定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有效探讨。探讨过程中,邮储银行宜黄县支行深刻认识到行之有效的决策与全面覆盖的风险把控在业务发展中至关重要,而全面覆盖的风险把控不仅仅需要一个全行合规的企业文化、需要业务全面精通的从业人员、更需要与时俱进的大数据系统。

来源:
作者:陈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