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大荔支行成功举办“携手工行 共赢未来”闹元宵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6

 

为隆重欢庆元宵佳节,树立工行行业领先的良好形象,根据分行工作要求,33日,工行渭南大荔支行在县城最繁华的同州广场举办了闹元宵大型文艺演出和产品宣传活动,宣传活动内容丰富,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为促进该行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艺演出前,该行在同州广场开展了产品宣传和“猜灯谜 闹元宵”活动,摆放宣传展板,宣传喜庆的红灯了,张贴灯谜,吸引了过往群众和市民朋友的热情关注,该行在猜灯谜过程中,为围观群众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重点宣传节节高2号、大额存单、理财产品、信用卡爱购周末活动、“账户升级 积分有礼”活动,同时为猜对灯谜的群众发放纪念品300多份,得到了社会群众的一致认可和赞扬,称有业务就来工行。

演出过程中,该行行长热情洋溢地致开幕词,宣传了大荔工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为全县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献唱一首《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向全县父老相亲送去祝福。该行青年员工诗歌朗诵《我的祖国》,展现了工行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演出中间设置了三次产品推介和抽奖环节,现场氛围异常火爆,观众争先恐后踊跃参与,现场宣传了工行节节高、大额存单、理财产品、信用卡及账户升级活动,为幸运观众送出了精美礼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元宵节文艺演出及产品宣传活动由该行全程策划,结合了产品宣传、“猜灯谜 闹元宵”和大型文艺演出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为全县父老提供了精彩的文艺大餐,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氛围,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和社会群众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起到了良好宣传效果,树立了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2f80b7f5fc0be7623cbe1f44dcde6646.jpg

211063b57eaffd5ecdf4e7235430ed11.jpg

 

 

来源:工行渭南大荔支行
作者:李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