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旺季电子银行营销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8-03-15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认真分析业务发展形势,明确发展思路与方向,深入挖掘电子银行市场潜力,扎实开展工作,通过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积极助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一是积极开展宣传推介活动。支行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通过举行产品推介会、进社区宣传、扫街活动等形式,宣传推荐电子银行,通过持续的宣传发动,使广大客户对邮储银行网银有了初步的了解和逐渐深刻的印象。

  二是突出营销重点。支行提前拟定了周密的服务促销方案,针对客户的行业特征、产品特点、资金运作规律、业务运作模式等情况,有针对地搞好营销,做好优质服务,如从填表、注册、安装、下载,演示都全程跟踪,保证让注册的每客户都会使用网银,满意的使用该行网银服务。同时注重信息反馈,强化跟踪服务,及时解决客户遇到的问题,提高客户的信任度和满意度。

来源:
作者:徐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