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彰武五峰分理处信用卡柜面发卡系统排名首位

发布时间:2018-04-02

    自“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启动以来,彰武五峰分理处狠抓信用卡柜面系统营销,截至1月27日,识别客户进件率达到58.57%,全市排名首位

彰武县支行高度重视信用卡柜面发卡工作,年初以来,在2018年“春天行动”启动会议上,支行重点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出台相应考核政策,动员各网点负责人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好信用卡网点赢在大堂销售工作对提升网点竞争能力、提升网点产能、提升交叉销售率的重要意义。市、支行主管行长亲自到网点调研督导,动员网点利用柜台开展营销工作。与此同时,市分行主管部门通过现场或电话进行业务指导,解决网点遇到的问题,保证业务办理的畅通。在领会上级行政策精神后,五峰分理处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发挥优势、合理调度,信用卡柜面发卡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作者:屈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