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青春工行】渭南韩城支行爱心募捐 关爱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18-05-10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为了能够让山区孩子们得到更多的温暖,感受到更多的关爱,工行渭南韩城支行团支部第一时间联系到渭南韩城林源山区的小学,希望能够尽所能,帮助到当地的留守儿童

在和老师的沟通中了解到,孩子们一直以来不乏社会爱心人士的捐助,例如:书包、文具、体育器材等,这些教学用品基本能够满足孩子们目前的需要,但孩子们没有一件属于他们自己的校服,他们理应同大多数孩子一样,穿着整洁干净的校服,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个开心的时光。

为此,工行韩城支行团支部于2018年5月8日晚,利用班余时间在支行组织了暖心公益募捐活动。该行每一位员工都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不到半个小时,现场共募集现金1万余元。这些资金都将用于校服、书本、健身器材的购买。此后,工行韩城支行会持续关注林源山区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尽最大努力给予他们足够的关爱。

关爱留守儿童,点亮他们的未来。工行韩城支行团支部一直在行动。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