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月”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2

 6月份为“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加强分行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开展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月活动。

一是开展集中学习。该行组织员工为部门和网点为单位进行集学习,学习内容有: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全保卫工作管理办法(2018修订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营业场所安全管理办法(2017修订版)》等集团公司及总行下发的安保相关制度文件;《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电动车充电安全管理规定(试行)》(中国邮政〔201844号)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国邮政〔2018111号)等文件。

二是严格集中排查。该行针对消防安全、电动车充电隐患等方面开展专项排查整治,切实提升全行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三是认真集中演练。该行认真戱防抢劫、防诈骗、防盗窃、防火等突发事件,开展应急预案演练,不断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全行员工的防范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
作者: